•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开阔书法眼界 陶冶艺术情操 龙湾区书法家协会组织会员观摩“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作品展”

2021年05月14日 10:21:50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514101821.png

  日前,龙湾区书法家协会组织会员前往绍兴兰亭书法博物馆观摩“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作品展”。

  本次观摩活动不仅拓展了大家的创作思路,开阔了书法眼界,陶冶了艺术情操,也为提升龙湾书法创作水平,助力擦亮“中国书法之乡”金名片,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

  据悉,“兰亭奖”书法展获奖及入选作品体现了对传统经典书法的深入继承与创新探索,反映出新一代书法家的艺术观念与审美风尚。本届“兰亭奖”书法展,既有鸿篇巨制,又有精致小品,既有擘窠大字,又有蝇头小楷,每幅作品都蕴含着浓厚的创作热情和深厚的书法功力,彰显了书法创作导向,弘扬了正能量。

  叶晓东 项飞云 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