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假期攻坚不停歇,永兴街道全员上阵推进两新组织“双覆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2021年04月08日 09:17: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豪艳)清明假期期间,永兴街道干部放弃休假,全员上阵,全力推进两新组织“双覆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努力扩大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覆盖面夯实基础,助推企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06142023.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林、办事处主任郑锦宇带头下沉一线,调研走访铜加工小微园、温州巨景管阀配套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职工、党员人数、党建工作或党组织组建条件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招引、发展一批优秀在岗党员。

微信图片_20210406143408.jpg

微信图片_20210406143454.jpg

  班子领导、在编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对照挂钩联系清单分片包干,开展“地毯式”摸排,重点排查“隐形党员”、“口袋党员”,建立党员清单,发动广大党员职工主动亮身份、报家门、做表率、当先锋。

  下一步,永兴街道将立足实际,深化两新组织基数大排查,发展、招引、迁引好一批党员。坚持应建尽建原则,因企制宜,分类施策,通过单独组建、联合组建、行业领建等方式,灵活设置组织形式,做到成熟一家、组建一家,组建一家、巩固一家,确保高质量完成两新组织“双覆盖”工作,全面建强非公企业党建。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