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召开建议和提案交办会

2021年03月26日 09:34:59来源:龙湾新闻网

  3月25日下午,龙湾区召开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切实有效推动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落实。

  会议书面印发了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单,并对今年区“两会”期间收到的168件政协委员提案和188件人大代表建议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自觉性,积极向上、扎实工作,共同努力把今年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得更好,给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各部门单位相互配合,通力协作,不断提高建议提案办理的效率水平;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真正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交待。

  会议强调,要端正办理态度,对所有建议提案进行认真分析,深入了解,找准问题的关键所在,有针对性地给予答复和办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办理工作任务;要加强办理的督查力度,时刻关注人大意见和政协提案的办理节点进度,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要创新办理方式,积极探索办理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拓宽思路,积极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改进和推进政府工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