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国科温州学校建设再推进 打造充满科技元素和未来元素的“校地合作”新样板

2021年03月17日 23:04:52来源:龙湾新闻网

  3月17日,龙湾区与国科大温州研究院联合召开国科温州学校建设研讨会,聚焦“校地合作”共赢,围绕“幼、小、初”一体化优质公办教育资源集群开展交流与讨论。

  据悉,国科温州学校下设六所中小学(幼儿园),即国科温州第一幼儿园(龙湾区第二十幼儿园)、国科温州第二幼儿园(规划中铁投代建幼儿园)、国科温州实验小学(龙湾区第一小学)、国科温州第一小学(规划中瑶溪北三小)、国科温州第二小学(规划中瑶溪北二小)、国科温州第一初中(规划中瑶溪北新一中),招生规模约6990人,服务于浙南科技城瑶北片区。

  其中,温州市永强北片区瑶溪北单元11-E-38地块周边教育资源已明确布局为国科温州第一小学(2023年建成,公办)和国科温州第一初中(2023年建成,公办)。

  会上,相关部门详细介绍了国科温州第一小学和国科温州第一初中的政策处理和建设进度;与会校方代表结合自己学校的情况,从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发表了感想,并针对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强调,双方要倒排时间,尽快启动国科温州学校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倾斜和资源支持,持续加大宣传,全力以赴做实做强做出口碑。校方也将提供更多应有资源,提升教育质量,突出科技特色,协力打造充满科技元素和未来元素的“校地合作”新样板。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