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弄虚作假入驻眼谷 违规行为将被重罚

2021年03月09日 09:22:3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董万里) 企业未通过审批流程,伪造证明文件自行入驻中国眼谷。日前龙湾市场监管局查处一起企业伪造证明印章提供虚假材料案。

  中国眼谷位于龙湾区永中街道,是以眼视光为核心的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地。今年年初,一家新“入驻”的公司却“意外”出现在眼谷入驻企业名单中。“这家企业没有走过审批流程,自行入驻的方式是不符合规定的。” 眼谷负责招商的吴先生在发现这家陌生的公司后,通过眼谷“医药创新与审评柔性服务站”向龙湾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其相关手续的办理情况。

  经初步调查,该公司于年初通过网上申请住所变更,欲将公司从乐清迁入中国眼谷。但由于眼谷对入驻企业设有一定条件,为了达标,该公司自行伪造了《住所(经营场所)使用证明》和《房屋租赁协议书》等证明文件,并于今年1月在网上完成了变更登记。此外,办案人员还发现其证明文件上盖有“温州市龙湾永中办事处”和“温州市龙湾区卫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印章,经比对上述两个印章系伪造使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