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龙湾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2021年02月22日 19:4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222191528.jpg

  2月22日下午,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周一富、周赞、张光羽、陈文斌、林春霞、姜法宏、陈林彬、王旭辉等8人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通过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决定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过会议日程。这次会议正式会期共安排三天时间,2月23日上午开幕,25日下午闭幕,期间安排4次全体会议,4次主席团会议,4次代表团审议活动。

  会议决定,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24日下午1时整。

  会议还通过关于各项名单、办法、议案、决议和决定的表决办法;提出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和票决办法草案,提请全体代表酝酿、讨论。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陈林彬主持会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