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周一富新春走访企业深化“三服务” 抢抓机遇 开拓市场 乘势而上

2021年02月19日 08:21: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郑懿 摄影 蔡墨涵)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今天是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率队走访了青山控股集团、伟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鼓干劲,为龙湾加快建设“一区五城”,打响“新中心·大未来”城区品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新年快乐,牛年大吉!”来到青山控股集团,周一富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青山控股旗下的瑞浦能源有限公司授予“做强做大 勇攀高峰”牌匾和伴手礼,祝贺企业销售产值首超10亿。他表示,去年来,青山控股集团实现了技术创新、销售产值超10亿、推进青山体检与医学研究中心建设等“三个前所未有”,鼓励企业要乘势而上,积极开拓,为龙湾新一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在伟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周一富同样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牌匾和伴手礼,“新年好,向大家拜年啦!也向你们销售产值超10亿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你们为龙湾发展作出了极大贡献!”随后,周一富与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深入交流,为大家反哺家乡、扎根龙湾,深耕实体经济和强化创新驱动的精神大力点赞,勉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全面做大做强企业,助推龙湾高质量发展。

  在鸿厦建设有限公司的座谈上,周一富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分管区领导和区住建局、区经信局等相关部门针对提出的具体问题作出了详细解释和建议。周一富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指出,建筑业是城市化过程中最好的产业之一,鸿厦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全区行业龙头企业,要抓机遇、拓市场,在龙湾奋力打造“一区五城”、加速建设未来城区的背景下,在原有基础上着眼于创新,牢牢把握住政策转向,实现进一步发展。要强素质、树形象,提高质量标准,坚持以质取胜的同时,加强人才队伍和员工素质建设。要保底线,抓安全,在节后员工回温的特殊时期,严格落实防疫举措,针对新员工和不同工种的员工,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并确保建筑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同时要求各部门要优服务、促发展,围绕企业发展诉求,协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更上一层楼。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