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诞生全省首张“实行告知承诺”兽药经营许可证

2021年01月29日 09:30:29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129092955.png

  近日,温州市兽康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办事人员来到龙湾区行政服务中心,申请办理兽药经营许可证(兽用生物制品除外)。与以往申请办理兽药经营许可证程序不同的是,现场工作人员仅让他填写一份承诺书,并收下简化申请材料,不到半个小时就领到了《兽药经营许可证》。这是推行“证照分离”改革后,全省首张“实行告知承诺”的《兽药经营许可证》。

  据了解,“实行告知承诺”并不是放任不管,而是放管结合。区农业农村局根据承诺期对申请人实施现场检查并收齐相关材料,建立申请人信用档案,对申请人在规定期限内未提交材料,或者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在事前审查、事中事后监管中发现申请人承诺不实或者违反承诺的,将记入申请人的信用档案,同步纳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并共享到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依法对外公示。

  孙光明 王再鹏 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