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妇联开展“晒晒我的节俭小妙招”儿童绘画活动

2021年01月22日 10:08: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爱娥)提倡勤俭节约从娃娃抓起,为了实践这一设想,日前,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妇联在荟英幼儿园举办“晒晒我的节俭小妙招”儿童绘画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22100207.png

  在绘画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积极与在场的孩子们进行交流,并向在场的小朋友讲述勤俭节约的小故事,告诉小朋友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的美德,灌输垃圾分类有用物品回收的的理念。同时,引导现场的孩子们绘制物品回收的卡通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122100222.png

  小朋友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开始绘画畅想。大家通过水彩绘画、创意画等方式来表达内心的世界,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勾画出节俭的小妙招,拓展了他们的思维和动手能力,展示了他们的纯真内心。绘画结束后,小朋友们很开心的拿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小朋友对艺术的兴趣,同时也提高了孩子们绘画的成就感,无形中培养了孩子们的观察能力、色彩运用的能力和勤俭节约分类回收的意识。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