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视社区 察交建 商对策—— 在龙市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2021年01月21日 17:17: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朱逸琳)1月21日上午,在龙市政协委员小组开展视察活动,实地了解蒲州街道富春社区推进情况和金丽温高速东延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委员、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参加活动。

  在蒲州街道富春社区,政协委员一边听取情况介绍,一边近距离体验未来社区九大生活场景,对未来社区生活纷纷表示期待。委员们指出,建设未来社区的根本目的就是让人有更好的生活体验,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目标,以满足社区群众需求为指向,建设生活链服务平台,打造更智能、舒适、惬意的居住环境。

  随后,政协委员一行来到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的重要标段线路、建设历程与规划情况。委员们对该工程的推进速度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工程对深入推进“大路网”建设,完善综合交通运输网络具有重要意义。各参建单位要继续保持攻坚克难态势,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施工质量,进一步推进标准化建设,全力打造以“绿色、装配、创新、融合、品质”为理念的品质工程。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听取了有关部门的东部交通枢纽建设情况,并针对问题提出建议:要加大对高铁新城的资金投入和政策倾斜,致力打造“生态智慧城,温州北商务中心”;要加强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做状蒲片有机更新的规划修编;要集聚优势力量于温州浙南科技城核心区,协助科创产业规划错位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