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龙跃社区

2021年01月19日 09:57: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建瓯)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日前,状元街道龙跃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5161517.jpg

  此次活动邀请了区电信局龙青新语宣讲员陈珂主持。宣讲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为辖区党员群众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115161526.jpg

  活动结束后,一位群众说:“通过结合生活举例、丰富的PPT等宣讲方式,让我深刻领会到全会精神里面都是和我们息息相关的发展方向和举措,离我们不再那么遥远,希望多开展一些类似的宣讲活动,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政策和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龙跃社区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居民,让社区居民宣传、带动、影响身边人,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