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人才服务“零”距离 大学生就业联络站全覆盖

2021年01月19日 09:34:27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1190927071.png

  为推进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全面落实政策惠才、聚才、引才、留才等服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近日,龙湾区77个村(社)大学生就业联络站挂牌,实现人才服务村(社)全涵盖。

  村(社)大学生就业联络站采取网格化人才服务,深入每家每户,逐个做好走访,定期排摸并收集辖区内大学生基本信息,与大学生保持日常联系,了解大学生家庭情况,准确掌握大学生就业意向,以及通过建立微信群等方式,畅通沟通渠道,及时推送和宣传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同时,积极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协作大学生申请各类政策奖补,为人才提供“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一站式、零距离、高效率”人才服务政策,切实发挥人才政策的“杠杆作用”,调动人才积极性和创造性。

  据介绍,当前正值引才重要窗口机遇期,“村(社区)大学生就业联络站”将人才服务触角延伸至每家每户,特别是临近春节这个重要节假日,借助人才回乡走亲访友之机,举办线上招聘会,动员和吸引龙湾籍人才回乡创新创业。下一步,龙湾区将不断完善联络站工作机制,发挥好联系企业和人才的纽带作用,及时掌握人才动态,帮助企业、人才及时了解政策、掌握政策、享受政策红利。

  王策 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