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打造过硬龙湾组工铁军 龙湾区组织工作年终“晒业绩”

2021年01月11日 17:55:27来源:龙湾新闻网

  1月11日,龙湾区组织召开全区组织工作年终擂台赛,6个街道分管组织的党工委委员和11个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赛谋划、赛实招、赛实绩、赛亮点,在打造过硬龙湾组工铁军中争当“擂主”。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军令出席并讲话。

  各街道针对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及选后运行、点亮“瓯江红”品牌建设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各自亮点特色工作进行介绍;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科室全年重点工作进展作汇报。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自主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擂台赛”一直以来都是组工干部检阅成绩、竞争比拼、互学互鉴的一项有效抓手,也充分体现了全区组织系统善谋善为、善作善成的良好作风。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擂台赛上的表现,对各街道和部机关科室的比武项目作了简短精炼的点评,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所有组工干部立足优势找到增长点,针对短板补齐薄弱环节。

  结合近期市、区两级相关精神以及2021年组织工作的形势任务,会议要求,要立足“十四五”新起点,坚决扛起组织工作的新使命。在全面对标对表中把准方位、服务大局,在坚持系统观念中科学谋划、整体推进,在补齐短板差距中争先晋位、赶超发展,打造标志性成果。要围绕“一区五城”新定位,奋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对标市委组织部提出的“五大行动”,全面打造匹配新发展格局的龙湾铁军,抓好干部担当作为、干部能力建设、年轻干部培养、干部选拔任用等工作,持续建强夯实新发展格局的战斗堡垒,加速打造引领新发展格局的人才队伍,坚持靶向引才,增强发展驱动力,紧盯能级提升,强化平台吸附性,突出优化升级,提升环境吸引度,争当全市人才工作攻坚排头兵。要对标“自身建设”新要求,持续锻造适应新发展格局的新能力,真正把自己锻造成一名“全能”组工干部,为龙湾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