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以“交通圈”激活“经济圈” 周一富率队赴市交通局对接东部交通枢纽工作

2021年01月08日 17:23:29来源:龙湾新闻网

  1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周一富率队到市交通运输局对接东部交通枢纽工作,积极推进龙湾多元立体、互联互通、安全便捷、绿色智能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构建。

  对接工作会上,周一富详细汇报了关于龙湾打造东部交通枢纽方面的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建设东部交通枢纽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建议。他表示,龙湾要充分利用海陆空交通便捷的区位优势,坚持“大干交通、干大交通、干快交通”,以“交通圈”激活“经济圈”,带动“都市圈”。要全力推进高铁温州东站前期规划、机场三期建设、金丽温高速东延工程、提速瓯江路东延、通海大道西段和永昌路改建等工程,打造内快外畅交通网。要完善浙南科技城、空港的交通枢纽建设,实现重点区域公交全覆盖。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参加对接工作会,并充分肯定龙湾区在打造温州东部交通枢纽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要谋划好龙湾区2021年度交通投资任务,特别是加快推进机场三期、金丽温高速东延工程、市域铁路S2线龙湾段的建设进度,确保按期保质完成。要保障各项在建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特别是做好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疫情防控、扬尘管理等情况的应对工作。要大力支持交通项目前期规划,协助温州高铁东站项目业主,加快审批进度,全力对接龙湾区委区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三服务”,助推项目早日建成。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