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投用首座“智能化”公厕

2021年01月08日 09:42:1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增好 陈小雁) “这所公厕自改建提升以来,好用多了。”市民王先生高兴地说。近日,漫步河泥荡公园,许多市民发现4号公厕有点不一样。据悉,这是龙湾区首座引入智能化设备的公厕。

  走进公厕,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其内部装修,整体以暖色调为主,体现出城市独特的温度。其次映入眼帘的是智慧公厕引导平台,该智能化设备设置厕位智能显示、室内环境监测、如厕指数引导等功能,便于市民如厕。右侧洗手池正上方墙面上有一组大大的标语“节约用水——水是生命之源”。洗手池边上安装有洗手液、烘干机等设备,卫生间内还配备异味净除器,不仅起到除味效果,而且还散发着一股香味,公厕还增设第三卫生间,使公厕更具人情味。

  细节彰显温度,科技增添温馨,“让我很意外,公厕不但没有异味,相反却带有清香。”黄女士洗完手后竖着大拇指称赞道。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