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喜讯!永兴街道荣获市级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示范点

2021年01月06日 14:37:3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菲菲)日前,永兴街道被温州市禁毒委确定为全市七个创建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示范点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1061100211.jpg

  2020年以来,永兴街道按照上级禁毒委要求,以创建市级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示范点为契机,采取创建结合、边建边创方式,突出抓好组织建设、宣传发动、帮教服务、机制完善等工作,不断夯实戒毒康复工作基础,努力探索戒毒康复工作模式,全面推进戒毒康复工作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市、区各级政府及禁毒委领导先后实地视察指导永兴街道下垟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均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1061100212.jpg

  据了解,永兴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占地面积300平方米,以“一墙、一街、一树”禁毒文化理念为引领,建有办公室、会议室、综合室、信息室、档案室、心理干预室、尿检室、戒毒康复服务中心、禁毒教育驿站等,并配有专职禁毒工作人员13名、禁毒志愿者132名。永兴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秉着“以人为本,综合矫治,关怀救助”的理念,实施“走访谈话、定期尿检、心理矫正、帮扶就业、禁毒教育”等“一条龙”管理服务措施,为吸毒人员重拾信心、回归家庭、融入社会提供了一个综合性戒毒康复平台。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