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紧绷安全弦!永兴街道检查节前企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

2021年01月04日 10:53:2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永兴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伟策带队检查节前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永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党工委委员王小聪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231175855.jpg

  进车间、看生产、查问题。在浙江丰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新方圆钢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刘伟策一行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状况,重点察看消防安保设施配备,以及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强调企业要根据工作清单,及时梳理安全工作短板,严格按照清单要求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要定期开展职工安全培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定期排查安全隐患,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微信图片_20201231175859.jpg

  刘伟策指出,企业要安全警钟长鸣,强化安全意识,严防麻痹大意;细化安全管理,明确责任清单,保障安全投入;坚持防疫不放松, 继续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