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召开新一届村社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0年12月25日 09:46:1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开翔)日前,海滨街道组织召开新一届村社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为新一届村社干部打一剂预防针、敲一敲警示钟。各村社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副主任、村(居)监会主任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华主持会议并上廉政党课。

QzpcVXNlcnNcQWRtaW5pc3RyYXRvclxBcHBEYXRhXFJvYW1pbmdcRGluZ1RhbGtcMTE1OTkzNjIxMl92MlxJbWFnZUZpbGVzXDc0NjUzNzdcMjA2ODg4MDk1NV8yNzQ1Mjg5NDkyOV9JTUdfMjAyMDEyMTdfMTE0NDMyX1tCQGZlOTM5ODAuanBn.jpg

  林华围绕“学习”“规矩”“自律”“团结”八个字对新一届村社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学习,真学习,夯实思想政治根基。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二要讲规矩,守规矩,严守党纪法规底线。要树立政治意识、程序意识、组织意识、原则意识。三要讲自律,抓自律,树立廉洁干部形象。不违背初衷,不动摇信念,经得起考验、守得住底线、抵得住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四要讲团结,善团结,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作为一肩挑的村社一把手,要带头讲团结,凡事求大同、存小异,做到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牢牢聚拢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QzpcVXNlcnNcQWRtaW5pc3RyYXRvclxBcHBEYXRhXFJvYW1pbmdcRGluZ1RhbGtcMTE1OTkzNjIxMl92MlxJbWFnZUZpbGVzXDc0NjUzNzdcMjA2ODg4MDk1NV8yNzQ1Mjg5NDkxNl9JTUdfMjAyMDEyMTdfMTIwMzM1X1tCQDMwNDhhNTMuanBn.jpg

  林华强调,新一届村社干部务必倍加珍惜岗位,珍惜名誉,珍惜群众的信任和组织的期待,主动适应新岗位,尽快适应新角色,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公正清廉的形象直面群众,以加倍的努力投入工作,以优异的业绩为海滨街道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