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正文

龙湾举行首次街道人大工作比看活动 聚焦不足抓提升 比学赶超争先进

2020年12月25日 09:39: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黄曼瑜 通讯员 应瑞新) 12月24日,龙湾区街道人大工作比看交流会暨第34次街道人大联席会议举行,这是龙湾区首次开展街道人大工作比看活动。通过“互学互看互比”形式,亮成绩、晒不足、学先进、定目标,进一步激发各街道人大工委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热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225093403.jpg

  比看活动上,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采取图文展示+现场汇报方式,依次上台亮晒2020年最满意的3项工作,自揭2个短板问题,承诺2021年3项重点工作任务。活动采取微信扫码方式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测评结果当场亮分,并以40%的比重计入各街道人大工作年度考绩。

  周赞对各街道人大工委2020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各街道人大工委围绕中心工作大局,在服务改革发展、推进创新实践、形成工作合力上取得显著成效,街道人大工作各有特色、亮点。希望各街道人大工委在新的一年聚焦重点抓落实,聚焦不足抓提升,聚焦目标抓创新,进一步推动街道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微信图片_202012250934031.jpg

  周赞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主动围绕区委和街道党工委的决策部署开展工作。要坚持系统思维,将全区工作重点与人大职能职责有机结合。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使人大工作举措成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代表建议督办和代表管理等工作,有效激发代表履职活力。要坚持改革创新,抓好街道人大队伍和制度建设,加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不断提升全区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