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快讯!文泰高速正式通车 今后市区到泰顺只需要一个半小时

2020年12月23日 08:27:15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记者 邓欢欢 查铁翔)12月22日,全省“县县通高速”集中通车暨“十四五”综合交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宣布,文泰高速正式通车!至此,浙江省所有陆域县实现“县县通高速”。

  文泰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江苏溧阳至福建宁德(简称溧宁)高速公路(G4012)的文成至泰顺段,是浙江公路网主骨架中龙丽温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文成樟台枢纽,止于泰顺友谊桥,接福建福寿高速,全长56公里,总投资109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全线设文成、珊溪、南浦溪、筱村和泰顺5处互通式立交,及1处服务区(新浦服务区)。

  该项目是我省陆域“县县通高速”的标志性工程,建成后大大拉近了温州市区和泰顺的距离,今后出行时间将缩短至一个半小时。对完善区域交通网络,打造浙江省1小时交通圈具有重要意义,将极大改善浙西南文成、泰顺等地的交通条件,促进项目沿线优势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是一条“民生路、希望路、致富路”。

  当天,我市瑞苍高速公路等11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也同步举行。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