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区消防救援大队“三服务”暖企惠民办实事

2020年12月18日 10:42:5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为开展好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三服务”工作要求,日前,龙湾消防救援大队率队深入温州附二医龙湾院区对消防安全工作开展上门帮扶服务,现场解决新院区投入使用中的难题,进一步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推进创建人民满意消防队伍建设。

  据了解,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龙湾院区于今年10月31日启用,占地17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规划床位1500张,年门诊负荷量可达到200万余人次。走访过程中,队员们现场查看了院区内的消防安全情况,细致询问其在消防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针对消控室、消防设施、消防登高面、疏散通道等方面的内容提供专业技术的帮助与指导。同时,大队还对现场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随后,针对存在的问题难点,与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结合单位实际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并就进一步固化医院联勤联络机制和消防指战员就医“绿色通道”机制达成一致意见。

  今后,龙湾消防救援大队将针对性地研究和落实“一企一策”帮扶措施,形成“个性化服务清单”,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好实际困难,着力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创造一流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