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彩虹湾城市书房举办“爱阅绘?纸戏剧公益课堂”分享会

2020年12月02日 09:43:3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双)为进一步丰富和满足市民多元化的文化生活需求,日前,龙湾区图书馆蒲州街道分馆、蒲州街道综合文化站、蒲州街道文化驿站在彩虹湾城市书房举办“爱阅绘?纸戏剧公益课堂”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吾童·奇思妙想表演团队的芒果老师和心心老师,她们拥有丰富的绘本阅读推广经验,给大家带来风靡日本的纸戏剧《心情不好的厨师先生》。纸戏剧是用图画展示和表演的形式为大家讲述绘本故事,不仅能给孩子带来剧场般的感受,更能培养孩子的理解力、专注力和表达能力。主讲老师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在场观众欢呼雀跃,尽情徜徉在纸戏剧的世界里。

  活动现场,蒲州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小组工作人员积极分发单页,开展国创知识有奖问答,赠送宣传品,大家一致为蒲州的公共文化事业点赞。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