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召开“扫黄打非”业务培训会

2020年11月19日 10:05:4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扫黄打非”基层阵地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的重要作用,筑牢“扫黄打非”的基层防线,近日,蒲州街道召开“扫黄打非”网格员业务培训会,街道全体专职网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9095901.png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周慧对蒲州街道“扫黄打非”站点的建设情况做了通报,并从着重讲解了《印刷品承印管理规定》,强调各网格员要切实履行“扫黄打非”工作职责,加强日常巡查、平台信息录入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9095919.png

  最后,周慧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对全面实行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网格化管理的深刻内涵,严格按照省、市、区“扫黄打非”的工作要求,持续、深入推进 “扫黄打非”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黄打非”的知晓度、理解度、自觉度,让“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层、深入人心,营造风清气正、生态良好的文化环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