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滨江社区家事化解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20年10月12日 15:11:1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佚名)为有效整合社会力量,服务维护家庭稳定,满足人民群众对家事纠纷化解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及时高效化解矛盾,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日前,龙湾区瑶溪街道滨江社区举行了家事化解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09093315.jpg

  据悉,滨江社区家事化解服务中心由律师、社会工作师同时配备婚姻家庭辅导员开展家事纠纷调解工作。为辖区居民提供家庭婚姻辅导、家庭矛盾调处、心理咨询、法律咨询等婚姻家庭方面的指导帮助,同时常态宣传《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婚姻幸福、家庭和谐,助力平安瑶溪、和美瑶溪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009093331.jpg

  揭牌仪式后,受聘的首批婚姻家庭辅导员参加了岗前培训。她们将轮流在中心接待来访,为群众开展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09093325.jpg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公益理发、量血压、《反家庭暴力法》宣传等服务内容。该中心的成立为妇女儿童权益的维护搭建了有力平台,必将发挥她的重要作用,为平安龙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