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正文

@出行的你,十一长假,铁路瑞安站拟增开3趟列车!

2020年09月24日 15:56:19来源:龙湾新闻网

  随着日前长三角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方案的出台,为做好两节期间高峰客流运输,铁路瑞安站将于9月30日至10月8日拟增开3趟列车。

  另外,在此次十月中旬调度调整后,瑞安站在原有车次上将增开D3232漳州-杭州东、G7339上海虹桥-苍南、G7661合肥南-苍南三趟列车缓解客流压力。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经常态化,旅客假日出行的需求持续提升,客运部门预计9月30日起瑞安站客流由日均5000人次增加到日均8000人次以上。

 温馨提醒:

  “双节”期间旅客集中出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当下,为保旅客运输安全,铁路部门会进一步加强安检、实名制验票等各项工作,防疫、进站、检票、上车、出站等环节需要旅客支持配合,请出行旅客密切关注车站公告,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到站安检,切勿错点、晚点影响出行。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12306咨询,或登录12306官方网站及时了解最新情况。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