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举行企业“三服务”工作座谈会

2020年09月15日 09:03:3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张彬彬) 日前,龙湾区领导赴龙湾农商银行开展“三服务”活动,会同区资源规划分局、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科技城规划建设局、不动产登记城东办证处等单位负责人召开企业“三服务”工作座谈会,与农商行主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共同化解该行城建类历史遗留问题。

微信截图_20200915090411.png

    座谈会上,农商行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该行发展近况。据悉,该行近年来专注于服务三农、服务工商、服务政府,为龙湾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截至9月8日,龙湾农商行存款达392亿元,存款总额占龙湾区28家持牌金融机构存款总量的35%;贷款268亿元,占龙湾区市场总份额的20.83%;2015-2019年间,农商行共纳税7.32亿元,并努力反哺社会,积极为教育、扶贫等慈善事业捐款。

  为保障农商行的有序运营,解决该行发展的后顾之忧,区城建类历史遗留问题处置专班和区资源规划分局前期与该行积极对接,仔细排摸存在问题,准确掌握问题症结,以便分门别类、妥善处置。在现场,与会人员就农商行相关的权证办理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认为应该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服务企业、特事特办的原则予以研究解决。

微信截图_20200915090429.png

  会议指出,城建类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对改善营商环境、促进全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但此类问题时间久远、情况复杂、证据有限,要求各相关单位在坚守政策底线的同时,做到灵活变通,开辟快办快结的绿色通道,明确职责分工,加强部门联动,共同突破难题,让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能够轻装上阵。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