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当好建设“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2020年09月13日 20:22:3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9月13日下午,龙湾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陈伟俊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开阔胸襟、创新创造,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切实将讲话精神中的创新理念和工作要求导入到思维方法里、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奋力谱写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华彩篇章。


WX20200913-202058@2x.png

  区委书记周一富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夏禹桨、周赞、张纯芳、吴呈钱等区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的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龙湾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聚焦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突出“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下非常之功、举非常之力、创非常之绩,奋力交出防疫、经济、创新、改革、开放、平安、民生、文化、生态、党建等10张高分报表,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为全省全市大局多做贡献。

  会议强调,根据袁书记提出的全面创新5种思维,以及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5点要求,结合龙湾工作的实际,从制度入手,把党员干部担当能力强化起来、创造性工作水平提升上来,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全新风采。要强化党建引领体系,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以“红色领航”系列活动为载体,真正把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要强化善政智治体系,坚持利民为本、法治为基、整体智治、高效协同,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要强化创新创造体系,坚持把理念、机制、工具、手段、方法的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性变革,扎根于脑海里、落实在行动上、运用到工作中,以新迎新、革新立新。要强化争先创优体系,聚焦既定目标任务,专班运作、比学赶超,把握“争先创优”导向,实施“三赛五比”活动,完善统筹协调、精准分析、上下对接、工作闭环、协同作战等推进机制,着力构建及时发现问题、精准分析症结、出台有效政策、快速解决落实的机制体系。要强化团结奋进体系,弘扬“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锤炼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引领龙湾干部把追求卓越内化为胸襟格局,把守正出新内化为看家本领,把富于创造内化为鲜明标签,把大气包容内化为基本素养,把美美与共内化为独特气质,把奋斗奋进内化为最美形象,以实际行动当好建设“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