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召开罗西警民恳谈会

2020年09月08日 10:21: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曹高坚) 日前,状元街道派出所联合罗西社区召开罗西警民恳谈会。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各组团业委会主任、物业公司经理、保安队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加强了社区综合治安管理,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00828170109.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警务工作开展情况和治安状况,对当前治安形势进行了分析,结合具体的电信诈骗等侵财案件如何防范向社区干部及居民代表进行详细讲解,并认真听取社区干部及居民代表对辖区治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对部分问题进行及时解答。

微信图片_20200828170116.jpg

  良好的社区治安环境是人民群众所期所盼,针对罗西社区警情特点,状元派出所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职责使命,以罗西智能警务站建设为着力点,实现警务前移,就近、快速、高效地解决辖区案件;以组建罗西治安巡逻队伍为立足点,有效整合社区、业委会、物业公司等多方力量,实现治安管理的群防群治;以加强宣传教育为切入点,通过张贴公告、悬挂横幅、微信群、公众号、广播等多种宣传方式,广泛宣传法律法规、治安动态、防范常识等内容,提高居民法制意识;以智安小区建设为关键点,将现代科技手段与传统经验深度融合,实现警务工作信息化、科技化。

微信图片_20200828170122.jpg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警民联动、群防群治工作,为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区稳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