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区文广旅体局审批科试行“提前介入服务”初见成效

2020年09月01日 16:10:2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希)近日,龙湾区文广旅体局行政审批科和体育科联合到龙湾区汤家桥某楼盘现场踏勘,对游泳池软硬件建设进行提前勘察,指导游泳池经营单位做好高危体育项目许可申请(游泳)的相关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01160929.jpg

  据了解,行政审批“提前介入服务”,是指行政审批窗口接到企业或个人的咨询,根据申请人的要求,行政审批人员及时介入,对审批项目的选址定点、申请材料等进行有效指导。推行行政审批“提前介入”服务能有效帮助申请人减少盲目投资的损失,节省申请办理时间,提高一次性办理成功率。

  今年受疫情影响,龙湾文广旅体市场复苏缓慢,区文广旅体局进一步落实“最多跑一次”理念,做优做细服务,力争群众少跑路,全力助推文广旅体市场复苏。今年1月试行行政审批“提前服务”以来,累计就娱乐场所设立、高危体育项目许可等事项提供4次提前现场上门服务,着力避免了申请人因选址失当等因素而造成投资的损失,确保进入正式申办程序的企业实际办理时限比法定办理时限缩短50%以上。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