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参加区政协五届十七次常委会 聚智建言 献计献策

2020年08月07日 09:00: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郑懿 通讯员 朱瑶敏) 近日,龙湾区政协召开五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围绕中共龙湾区委八届十次全会报告及有关重要决策部署开展专题协商。区委书记周一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张纯芳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07085915.jpg

  会议通报了区委八届十次全会有关文稿起草情况及重要内容,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六名政协常委、委员,围绕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地域特色文化品牌打造、县域社会治理、营商环境优化、数字经济发展、高端人才引育等方面,直击焦点热点,积极聚智建言、献计献策。

微信图片_20200807085921.jpg

  周一富表示,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有见地,区委将积极吸收,并结合实际,做好转化运用。并强调,区政协要把牢方向,站稳立场,把讲政治贯穿政协履职的始终,切实把各级党委的系列重大决策转化为广泛的思想政治共识。要把握大局,服务中心,切实把政协履职摆到全局工作中来思考、谋划和推进,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和组织优势。要坚定落实,履职尽责,切实拿出钉钉子的精神和韧劲,扎实做好今年区政协的各项重点履职任务。要严实作风,严肃纪律,从严从紧抓好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建设,勇当排头兵、彰显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00807085925.jpg

  张纯芳表示,全区政协系统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为龙湾参与“重要窗口”建设凝聚更多政协力量、彰显更多担当作为。要提高站位,始终在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中与区委同心同行,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倾力服务中心大局。要守正创新,持续在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中推动政协实践,不断完善履职的制度与平台,在干好主责主业和协政为民上持续发力。要主动担当,坚持在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中树立政协形象,打造“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协主力军。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