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市粮食局来龙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2020年07月31日 09:13:5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珏瑶) 近日,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龙湾区开展夏粮收购调研工作并慰问早稻收购一线人员。

  在白水粮库,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行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当前农户售粮情况和粮站收购进度,通过闻气味、看成色、查杂质等方式实地查看入库早籼稻谷质量,并对一线收购人员在烈日酷暑下有条不紊地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叮嘱他们在做好早稻收购、规范收购程序的同时,注意生产安全、注重劳逸结合。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国家粮食收购价加上补贴,每百斤稻谷可以达到156元左右,远远高于市场价。农民对价格满意,送粮热情高,十分积极地向粮库送粮,既提高了本地早籼稻谷总产量、又提升了农民种粮的积极性,实现应收尽收、能收尽收。截至7月27日,全市早稻订单收购4.91万吨,完成订单计划57.02%,其中市本级0.07万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