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中国创翼”温州总决赛落幕 浙南科技城三个项目进十强

2020年07月31日 08:51:0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日前,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温州市选拔赛暨“奇思妙想浙江行”创业大赛温州市选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浙南科技城老友汇值年同学会服务项目、丝网印刷生态油墨项目和优牙生物牙齿银行项目从46个入围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十强参与总决赛。总决赛现场创客同场竞技,向评委们展示自己的“奇思妙想”,最终,来自浙南科技城的老友汇值年同学会服务项目夺得一等奖,丝网印刷生态油墨项目、优牙生物牙齿银行项目各荣获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731084832.png

  此次大赛涵盖创新组、创业组以及创业扶贫专项组,自五月下旬启动以来反响热烈,共收到来自各部门、县(市、区)及高校的参赛项目50余个,经过筛选,46个项目进入初赛,10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项目涵盖科技兴农、医疗大健康、高新环保与电商扶贫等热门创投领域。

  据悉,本次决赛的比赛规则采取“6+5+1”模式,即项目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现场打分1分钟。专业评审团组成涵盖政府部门、经济学者、院校导师、创投界人士,同时,100位大众评审团在温州人APP直播室给选手投票,专业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分值占比分别是80%和20%。线上线下打分投票,超过15万网友观看了这场赛事的直播。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