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古堡·城市文化客厅”正式开放

2020年07月30日 10:1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00730101106.png

  7月28日,龙湾“古堡·城市文化客厅”揭牌仪式在永昌堡上仓一号举行。近年来,该区积极探索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整合古堡文化、名人文化、民俗文化、书法文化等品牌资源,以永昌堡上仓1号建筑为核心,将周边羽毛艺术馆、非遗传承基地、文化驿站、百年广进祥展厅等连点成线,打造龙湾特色“古堡·城市文化客厅”,辅以展览、培训、沙龙、分享会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和分享文化成果。据悉,该项目于2019年被列入温州市公共文化创新项目。当天,还举行了区文广旅体局“清风徐来·书画飘香”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开展了“清风徐来”读书思廉分享会,并参观学习了廉政扇面书画展。

  郑懿 文 项有松 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