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龙湾永兴金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7月28日 10:0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日前,永兴街道金海社区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在辖区浙江卓诗尼鞋业有限公司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做好对辖区企业和企业员工的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8100335.jpg

  活动现场,来自街道社会事务办、综治办、卫计办、宣传办、环卫所、微企红港、永兴派出所、永兴司法所、永兴卫生院、龙湾阀门行业党建联盟等12家部门单位现场设摊,以“践初心 担使命 争当重要窗口践行者”为主题,集中开展现场便民利民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8100339.jpg

  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在炎炎夏日下忙碌的身影吸引不少员工的关注。他们为过往员工提供文明城市创建、扫黄打非、公共文化、免费义诊、健康咨询、换届政策宣传、禁毒宣传、消防生产安全知识宣传、防诈骗宣传、垃圾分类宣传、阀门产业链宣传、手机免费贴膜等服务,活动让广大员工得到实惠。

微信图片_20200728100343.jpg

  最后,街道工作人员还为辖区内的环卫工人送上夏日慰问,感谢他们在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在工作一线,叮嘱他们在炎炎夏日下工作要注意防暑,做好防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8100346.jpg

  此次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活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强党建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