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聚集发展动能 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龙湾时尚经济网红打卡点年底开业

2020年07月23日 09:58: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烈日炎炎,吾悦东部时尚中心项目建设并没有在高温下停步。7月22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只见吾悦东部时尚中心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已进入装修阶段,外立面逐步呈现。这个龙湾区投资规模最大、产业关联度最强、审批建设速度最快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一期商业部分将在今年12月份满铺开业。

  吾悦东部时尚中心项目位于省未来社区首批试点之一——富春社区规划片区内,作为省服务业重大项目,项目总投资75.2亿元,总用地面积223.656亩,总建筑面积约超62万平方米,涵盖时尚购物中心、24小时风情步行街、精工品质住宅等多种业态。自2019年破土动工以来,项目一直以超常规的速度推进建设,已累计投资额达44.81亿元。一期商业部分开业后,预计年营业额将达到9.8亿元,住宅项目计划2022年交付。

图片.png

吾悦东部时尚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叶晓东摄

  吾悦东部时尚中心以设计标准高、建设要求高、招商级次最高的“三高”A类旗舰来打造。外立面设计上,结合温州文化、山(雁荡山)水(南麂岛)的立面元素,并结合瓯绣艺术,通过分层设计打造外立面,独具温州特色的旅游商业立面。内中庭设计上,主中庭引入温州之花(温州市花—山茶花)设计理念,六片花瓣的此起彼伏,形成丰富多样的购物体验空间,让购物中心更具有独特性及标识性。购物中心外檐的蝴蝶是商场的吉祥物,起到了引入人流的作用。屋顶的蝴蝶成了景观亮点,增加了与人互动的蝶恋花形象设计由来。

  项目的投用将对加快龙湾聚集发展动能、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区功能品位、增进民生福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建成将成为温州城市东部时尚消费新地标,以及新一代温州时尚经济网红打卡点。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