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派出所启动夏季平安大巡防暨瑶溪街道龙湾义警队成立仪式

2020年07月09日 16:04: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星 周倩倩为坚持和完善新时代“枫桥经验”,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氛围,加强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深入推进平安瑶溪建设,日前,龙湾瑶溪派出所联合瑶溪街道各部门在阳光党建中心一楼门口举行夏季平安大巡防暨瑶溪街道龙湾义警队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09155909.jpg

  当天,现场进行了动员部署、授旗等一系列仪式,随后对辖区道路、沿街商铺、出租房等场所开展巡防检查,并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防火、防盗、防诈等各类安全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709155836.jpg

微信图片_20200709155823.jpg

  据了解,这支由警民组成的群防群治队伍是瑶溪派出所积极联合瑶溪街道各部门,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磨合,于6月份正式建立瑶溪街道龙湾义警队常态化运行机制。目前已组织开展治安隐患排查、警情案件防控、矛盾化解、防诈宣传、消防检查等活动,队伍规模效应及品牌效应取得初步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709155841.jpg

  近年来,瑶溪街道坚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以民生需求为导向,以多元参与为支撑,以法治治理为保障,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