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罗西社区成立青少年培训协会

2020年07月09日 09:2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日前,状元街道罗西社区正式成立青少年培训协会,为推进辖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经营,培育社区各类社会组织共同参与社会治理,同时,也为了给辖区青少年提供更多更有意义的公益培训和志愿服务,促进青少年更加健康、活泼地成长。

  活动现场,十余家校外培训机构及百余位社区青少年及家长参与了成立仪式,社区党委书记朱建伟为青少年培训协会理事单位授牌并讲话,表示社区将以“互动联盟,规范经营,用心服务”十二个字要求各理事单位形成合力,更好地服务辖区青少年。

  仪式结束后,各培训机构开展了各类青少年喜闻乐见的互动小游戏及宣传活动,协会成立仪式在欢乐、活泼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下一步,罗西社区将以“青少年培训协会”为平台,不断筹划推出更好、更新、更受青少年们喜爱的活动,同时切实从社区融合的角度出发,充分利用家庭、社区、社会三位一体的资源,为青少年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