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开展系列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07日 09:48: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6月29日至7月5日,龙湾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区行政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

  在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节能宣传新模式,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系列宣传活动。

  一方面,推出“节能知识答题送话费”活动,通过微信或扫码参加节能知识网络答题,机关干部职工参与度高,反响热烈,参与人数达8231人次,起到了较好的节能宣传效果。同时,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向机关干部职工发送4000余条节能宣传短信息,广泛宣传节能知识,提高知晓率。通过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图片、标语,设置低碳生活、绿色办公、垃圾分类、节约水电等节能知识宣传展板,营造节能宣传良好氛围。在低碳日当天,区行政管理中心还停用空调、公共区域照明,停开六层以下电梯等方式进行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切身体会能源的重要性。同时,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少开自备车,尽可能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等低碳绿色出行方式,多爬楼梯,少乘坐电梯,为节能减排出力,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导向作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