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领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5日 19:0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6月24日,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率队赴瓯海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周赞、张纯芳、林小露、吴呈钱等区领导参加活动。     

  首站,周一富抵达仙岩街道渔潭村参观中共浙南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据悉,该会址是温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距温州市区12公里。1930年5月,中共中央委派王国桢同志于6月18日至22日,在渔潭村灵佑殿主持召开了中共浙南第一次代表大会,这次会议统一了浙南的革命力量,从而开创了浙南革命斗争的新篇章,掀起了党在浙南一带领导的第一次革命高潮,为后来浙南游击队根据地的建立奠定了基础。

  在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前,周一富驻足细细观看,仔细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并查看革命家留下的手稿、器具等实物,认真阅读以王国桢为代表的中共党员介绍牌、历史介绍展板内容,感受那一段动荡历史,深刻体会革命先驱的奋斗历程。

  周一富指出,龙湾区当前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责任与使命并重。全区党员干部要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要牢守党的宗旨,切实为民服务,要激扬革命精神,全力奋战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随后,周一富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全球商品贸易港,并察看了瓯海中心区建设情况。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