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巧做普法文章 确保有力有效

2020年06月18日 09:27: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平) 近日,龙湾区率全市之先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8092649.jpg

微信图片_20200618092650.jpg

  据了解,去年以来龙湾区的普法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比如创设全省首个企业线上普法基地、全市首个普法直播间、全市首个政企合作的“微法务”普法品牌,并以主场优势承办市级首场《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普法直播访谈活动,打造温州普法抖音F4成为龙湾普法工作的新流量;在6个街道分别打造学校、企业、村居、社区、园区、基地“六型”新居民普法示范点……确保了普法工作有力有效。


微信图片_20200618092650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80926502.jpg

  为推进今年龙湾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各项工作的落实,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全面依法治区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落实普法责任制,优化构建大普法格局。要聚焦重点内容、对象、节点、方式,把牢普法方向,定制普法策略,优化普法方案,创新普法路径,巧做“互联网+”普法文章,推进“智慧普法”,增强守法普法工作针对性实效性。要提炼亮点,示范引领,擦亮龙湾“七五”普法的招牌。同时各成员单位要全力以赴抓好新时代守法普法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区“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