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机场交通零换乘繁忙施工中

2020年06月11日 09:44:01来源:龙湾新闻网

图片.png

  “地下部分已基本完成!”烈日下,一位奋战在工地上的老员工面对记者的采访,笑呵呵地说,这个集空陆铁联运于一身的新型城市交通综合体,到2022年建成投用。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5亿多元,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地下二层,地上局部七层。其中地下负二层为S1线站台和轨道层,地下负一层为S1线站厅和停车库;地上一层为长途汽车站、BRT公交站和停车库,地上二、三层为航站楼值机大厅,地上局部四至七层配置酒店、办公、餐饮等商业功能。此外,温州高铁东站选址位于T2航站楼东侧800米,为与高铁东站实现互联互通,综合交通中心在地下、地面及地上预留了换乘通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航空、高铁、市域铁路、长途汽车、BRT公交、出租车等交通方式于一身的新型城市交通综合体。

图片.pn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