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中青班学员赴龙湾开展惠企服务

2020年06月11日 09:45:23来源:龙湾新闻网

  6月9日上午,来自龙湾、洞头、龙港、经开区生态园等地的2020年第一期城区中青班干部,联系了爱好笔业、伟明环保等企业,他们走进生产一线,并且现场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帮助企业解决疑难问题。

  每到一处,学员们都认真地听取企业关于生产经营的情况介绍,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把脉会诊”,并及时对接科技、经信、环保等职能部门,帮助协调推进各类难题,有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作为一名市监干部,平时与企业接触比较多,但这次的调研活动让我有很多意外的收获。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应该要努力学好本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还要主动担当作为,要以更高的站位格局去分析把握龙湾目前发展的优劣势,遇到问题不回避,懂得创新思考。”温州市委党校2020年第一期城区中青班学员李蒙蒙告诉记者。

  自6月2日开始,温州市委党校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期城区中青班的“党性锻炼体验式”教学活动,中青班学员在班主任和课题老师的指导下,加强了党员干部对辖区内企业的创业创新及研发方面的了解。

   据温州市委党校2020年第一期城区中青班学员陈义斌介绍,本次企业调研活动,让他感触最深的是爱好笔业上下一心扎扎实实地开展创新创业,及他们人人讲品德讲品质讲品牌,充分表现出新时代温州企业家的精神内涵,为龙湾经济持续增长,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给我们全体学员带来了生动激昂的能量课、实战课。

  据悉,这次调研活动结束后,各课题小组将围绕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建等内容,起草有针对性、可行性的系列调研报告,努力践行新时代温州干部的担当和作为,且共同深化研讨、竭力为企业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