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打响改革品牌 努力打造样板 省委改革办调研龙湾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2020年05月22日 09:14: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5月18日,省委改革办副主任谢小云一行来龙湾调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区委副书记、改革办主任林小露等陪同调研。

  谢小云一行实地走访了温州文昌创客小镇、温州新型数字贸易港、温州科技金融中心、中国眼谷、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和“城市停车联盟”指挥中心,详细了解龙湾政务服务建设、“一件事”集成改革和重点改革项目推进情况。

微信截图_20200522094047.png

  在中国眼谷,省委改革办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眼谷孵化园区、国际眼科超级医院、科创园等施工装修投用情况,并听取了“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综合体”重点改革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微信截图_20200522094103.png

  中国眼谷项目依托温医大全球顶尖眼视光技术,探索“政产学研医”多元主体协同发展新模式和重大平台产业链招商新路径,先行先试科创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积极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服务链深度融合,力争打造一个影响全国乃至全球的眼视光产业集群生态城。截至目前,中国眼谷已注册落地项目36个,涉及联网教育、手术机器人、眼药、基因检测等领域,均为行业先进水平,其中内含上市公司背景企业2家。

微信截图_20200522094112.png

  谢小云充分肯定了中国眼谷的改革工作成效,强调要加大眼健康产业专项政策扶持力度、加快孵化园科创园工程建设、持续推进眼谷产业链式招商,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过程中,谢小云对龙湾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龙湾改革工作思路明晰,目标定位准确,创新举措频出,改革效益初步显现,希望下步要持续加大改革攻坚力度,推进改革系统集成。

  谢小云强调,在当前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争当“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之际,龙湾区改革系统要自觉强化改革使命担当,持续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再突破,重点领域改革再攻坚,改革实践成果再集成,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打造更多的龙湾改革样板,打响龙湾的改革品牌。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