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龙湾蒲州开展联合检查 严把食安关

2020年05月21日 15:18:2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近日,龙湾区蒲州执法中队联合蒲州市场监督管理所,依托“浙政钉·掌上执法”平台,对辖区内的10余所餐饮店开展随机抽查。

微信图片_20200521150956.jpg

  据了解,此次检查内容包括:户外设施检查;餐厨垃圾回收、排水许可及食品经营许可情况的检查;原料控制(含食品添加剂)情况的检查;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的检查;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的检查等。现场检查中发现有垃圾桶无盖、个别餐饮店垃圾未分类等普遍问题。针对该现象,检查组现场已责令立即整改。

  在执法过程中,龙湾区司法局全程参与,共同探讨执法流程,并结合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管平台系统内容,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增强行政执法效能。

微信图片_20200521151006.jpg

  “一次上门,综合检查”的方式,减少了对商户的影响,如有问题一次性告知餐饮单位,双方共同做好解释工作,不仅提升工作效率,更是增大工作成效。据悉,蒲州中队将继续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推进餐饮业随机抽查机制,更好解决餐饮业管理中存在的职责边界不清,沟通交流不畅等问题,促进餐饮业健康发展,规范餐饮行业经营。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