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政协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复市 织密“防控网” 助力复工复学

2020年05月21日 09:29: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李希赛) 5月20日,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深入状元街道,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复市情况进行督查时强调,要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层层织密“防控网”,坚守防控防疫生命线,建立应急预案,确保辖区复工复学复市工作得到有力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521092807.jpg

  当天,张纯芳一行先后走访了龙湾区状元第三小学、温州市第二十中学、龙湾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地,现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举行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5210928071.jpg

  座谈会上,状元街道汇报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复市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纷纷为龙湾复工复学复市建言献策。

  张纯芳指出,要在思想上不放松,做到精准防控,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要重视疫情防控,全面整顿校园环境,全面加强科学防控,全面优化教学管理,注重学生心理教学两手抓,把疫情防控与复学工作要求落细落具体的同时也要全力保障师生心理健康。要加大教育设施必要投入,实现内外联动,有效提升教学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5210928073.jpg

  张纯芳要求,要加强街道干部与企业联系机制,针对行业特点和企业实际,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宣传手段,帮助企业快速准确了解政策。要结合实际创造性落实政策,及时进行效果动态评估,总结经验做法,不断调整完善,定制“连环”举措,督促跟踪问效,主动精准向企业送政策,切实发挥政策作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