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开展全区体育社团年检线上培训

2020年05月19日 09:4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讯 (通讯员 张瀚丹) 日前,龙湾区旅体中心特邀区民政局审批科工作人员,为龙湾区27家体育社团开展年检培训工作,全面做好2019年体育社团年检工作。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用“钉钉”在线视频培训的形式,主要围绕网上年检信息填报要求、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并针对年检填报时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培训结束后,部分参会人员就疑惑之处线上询问,授课人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20200518191100_6728f9536d5d4c8c6398a127bc90695d_1.jpeg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有效加强了协会间的横向交流,创新了培训方式,避免了人群聚集的风险,帮助全区体育社团对年检工作的内容和相关流程更清晰全面的了解,使各体育社团顺利通过2019年检。

  下一步,全区各体育社团将自行在网络平台上进行2019年检工作,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各类社团活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