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挂牌成立

2020年04月24日 09:22:00来源: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皓朝) 近日,永中街道永昌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正式挂牌成立。

微信图片_20200424092232.jpg

  现场公布了22个村(社、居)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联络员名单,并予以授牌。同时创设责任清单、履职清单、负面清单“三张清单”制度,要求各监察工作联络站每月开展村级民主决策程序、小微权力、工程项目、村务公开、干部廉政、惠农政策监督,及时收集基层热点难点问题,以扎扎实实的举措拧紧基层监察联络员的纪律作风弦。

微信图片_202004240922321.jpg

  据悉,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的成立,健全了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机制,推动监察监督体系向基层拓展延伸,对深化清廉村居创建意义重大。“我们一定会严格按照街道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履责‘三张清单’要求,扎实做好社区事务的监察监督。”新任永昌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吴海珍站长表示。

[编辑: trs接口]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