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公筷行动”宣传工作

2020年04月15日 09:02: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近日,永兴街道多部门联合开展“文明公筷”行动,倡导公共餐饮场所推广使用公筷公勺,助推城市文明行动深入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415085446.jpg

微信图片_20200415085455.jpg

  永兴市监所、街道相关科室及下辖19个村、社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餐饮场所、农贸市场及大街小巷加强新闻宣传,发放“公筷行动”倡议书,张贴、刊播宣传口号,讲明道理,讲清要求,进一步凝聚配备公筷公勺、使用公筷公勺和健康饮食、文明用餐的社会共识。 

微信图片_20200415085457.jpg

微信图片_20200415085500.jpg

  下一步,永兴街道将稳步推进“公筷行动”,分类推广,把握重点内容,分类推进实施的办法,在街道辖区大中型餐馆、机关食堂、旅游景区餐馆等场所先行开展,再往村集体聚餐场合推进,最后逐步向小型餐馆推广,最终实现全覆盖。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