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系好防疫安全带 健康体检“送上门”

2020年03月27日 10:04: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伊丽) 日前,永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温州方圆仪器有限公司的66位职工提供“上门体检”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327100257.jpg

微信图片_202003271002571.jpg

  按照防疫期间体检规范操作要求,组织经验丰富的医疗服务队携带医疗仪器及设备,为企业返岗员工分批提供健康体检服务,让职工们健康上岗、企业放心用人。

微信图片_202003271002572.jpg

微信图片_202003271002573.jpg

  3月24日是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永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合“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主题为前来体检的职工进行健康宣教,提高职工对肺结核防治结核病日主题为前来体检的职工进行健康宣教,提高职工对肺结核、冠状病毒的防护意识。后续,中心将继续为街道企业开展健康体检服务,为企业系好防疫“安全带”。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