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复工金融机构为区域经济注入金融活水

2020年03月26日 09:57: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王策 通讯员 邵美玲) “龙湾农商行推出十五条举措,设立10亿专项资金,优先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生活物资生产企业的融资需求。”日前,龙湾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科学组织推动辖区金融机构率先复工复产。目前,经审核开业金融机构24家,网点42个。

  据介绍,在疫情影响下,龙湾第一时间成立中心金融机构复工专项工作组,加快金融机构复工申请办理流程,快速审查备案,满足报备条件即予以复工,按照承诺书签订到位、复工防控方案到位、安全生产保障到位等“七到位”要求。同时,只要疫情警报尚未解除,继续协助金融机构做好防疫阻击战与复工复产发展经济两场战役。

  据了解,龙湾纷纷拿出实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区域经济满血复活注入安全金融活水。像建行龙湾支行发出“战疫”十二条支持复工复产,推出下调利率、延长贷款期限、线上“云义贷”等硬核举措,支持广大企业复工复产。中国人寿龙湾支公司积极推广线上零接触保全服务,促成新契约电子化,减少线下接触,提高效率和安全度。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